贝尔德甲:拜仁兵强马壮 做客欲重夺榜首

2011-11-27 09:10:1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贝尔推荐贝尔德甲

    德甲 11-28 00:30 美因茨 VS 拜仁慕尼黑

    平均赔率:8.47 4.66 1.34

    亚盘:受球半

   上一轮德甲的一场败局,导致领头羊拜仁慕尼黑的优势只有两分,并且由于先赛的多特蒙德在鲁尔德比中击败沙尔克04,拜仁已经滑落到积分榜第二位,所以第14轮联赛最后一战客场出击已今非昔比的美因茨,有望迎来大胜,重新夺回领跑优势。

   虽然过去两个赛季,美因茨都有取胜拜仁的经验,但与上赛季风光无限相比,美因茨本赛季人员流失惨重,成绩也急速下滑,目前只排在第15位,徘徊降级区边缘,这次面对要急取三分的拜仁,更不受看好。

   罗本复出让拜仁人员齐整,主帅海因克斯对面对甜蜜烦恼,《图片报》更用贴砌冠军拼图游戏形容海帅的为难。

   状态神勇的中前场里贝里和戈麦斯确保2个位置,罗本、克罗斯和穆勒注定有1人是替补。

   上一轮意外负多特蒙德,主要是强强对话失去“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的中场调度,本场季莫什丘克禁赛回归,可与克罗斯组成双后腰,面对竞争力有限的弱旅,足以抵御。

    德甲 11-27 22:30 云达不来梅 VS 斯图加特

    平均赔率:2.12 3.34 3.23

    亚盘:平手/半球

   云达不莱梅主场对斯图加特,双方都喜好进攻,因此每次直接碰撞,进球大战少不了。近10次交战两队疯狂攻入47球,场均近5球,不莱梅本轮有右后卫索克拉蒂斯停赛,首席射手皮萨罗膝伤需休养4周,要在被门兴狂灌5球下复苏,有点难度。

   斯图加特上轮2比1击败奥格斯堡,目前和不莱梅也仅有2分之差,前锋哈尼克成为队内的新发现,目前已经攻进6球,射门效率更是排名德甲前10,客队有望趁着不莱梅低潮,抢分成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