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推荐:焦点对决本菲卡恐难奈里斯本

2011-11-26 13:42:2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葡萄牙超级联赛

    葡超 11-27  04:15 本菲卡 VS 里斯本竞技

    平均赔率:1.79 3.30 4.23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葡超联赛第十一轮继续上演连场激战,其中2支劲旅本菲卡与里斯本将在前者主场展开争夺。两队近期表现皆不俗,不妨看好双方本轮握手言和。

    本菲卡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就算球队近期需要应付多线作战亦保持良好的状态,本菲卡上场欧冠杯分组赛面对英超豪门曼联,结果球队顽强地作客2比2打成平手,从而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3平的良好战绩,球队战斗力值得信赖。不过本菲卡经过上场欧冠杯分组赛激战后,阵中球员体力消耗极大,本轮主场面对近期状态同样不俗的里斯本,本菲卡还是以力保不失为首要任务。

    里斯本上场葡萄牙杯第四圈依靠年轻中场卡佩尔和年轻后卫恩素亚各建一功,主场以2比0完胜布拉加,从而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1负的理想战绩,球队状态较为出色。而在联赛争夺当中,里斯本目前仅以1分的劣势落后联赛领头羊波尔图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球队为了继续向其他争冠对手施压,阵中球员肯定会全力以赴,即使此番走访实力较强的本菲卡,里斯本也务求带走1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