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推荐:穆尔西亚状态正佳拉科恐落败

2011-11-07 11:11:3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西班牙乙级联赛

    西乙 11-08  04:00 穆尔西亚 VS 拉科鲁尼亚

    平均赔率:2.44 3.07 2.71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西乙联赛第十二轮迎来最后一场争夺,升班马穆尔西亚将主场迎来拉科鲁尼亚的挑战。穆尔西亚目前状态正佳,主场面对向来不擅作客的拉科,穆尔西亚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随着阵中球员逐渐适应比赛节奏,穆尔西亚近期表现大有改观,球队上仗凭借后卫霍尔格和年轻前锋加尔西亚各建一功,作客以2比1险胜卡塔赫,使得穆尔西亚近8轮取得5胜3平的良好战绩,从而一扫开局三连败的颓势,球队状态全面回勇。主场面对向来不擅作客的拉科,看好穆尔西亚乘勇再下一城。

    拉科上场依靠两位前锋里基、拉斯沙迪和后卫劳里各建一功,主场以3比2险胜另一支下游队伍赫罗纳,近5轮取得3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球队发挥尚算稳定。可惜拉科向来不擅作客,球队近4轮作客更加输了3场,其作客表现难以信赖。此番走访近期状态正佳的梅西亚,拉科恐怕难有作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