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推荐:拜仁状态正佳对升班马欲大胜

2011-11-06 12:21:5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德甲 11-07  00:30 奥格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平均赔率:13.68 6.03 1.19

    亚盘:受两球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德甲第十二轮将奉上最后一场争夺,班霸拜仁慕尼黑将作客挑战升班马奥格斯堡。

    虽然奥格斯堡上赛季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德乙球队波鸿取得直接升级资格,然而球队实力始终有限,11轮联赛下来仅得1胜5平5负的糟糕战绩跌入保级区域。同时由于受到伤病问题侵袭,奥格斯堡始终无法用一套稳定的阵容来实施战术部署,场均联赛只有0.73个进球成为德甲火力最差的队伍,这是球队始终无法有效抢分的主要原因。本轮对阵班霸拜仁,以奥格斯堡目前低迷的状态及有限的实力来看,球队主场沦陷在所难免。阵容方面,奥格斯堡伤兵满营。

    拜仁上场欧冠杯分组赛主场3比2力斩意甲劲旅那不勒斯,豪取各项赛事三连胜,球队状态不俗。同时拜仁整体实力明显超班,在锋线悍将戈麦斯的带领下,拜仁场均联赛入球数高达2.73个的确冠绝德甲,球队积25分也足以稳坐积分榜首位。本轮做客实力较弱而且以残阵出战的奥格斯堡,看好拜仁奏捷而回。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