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推荐:布雷西亚连败不止桑普抢三分

2011-11-07 10:36:0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

    意乙 11-08  04:00 布雷西亚 VS 桑普多利亚

    平均赔率:2.76 2.84 2.58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意乙第十四轮将上演最后一场角逐,近期表现欠佳的布雷西亚主场迎战实力稍胜一筹的桑普多利亚,前者本场恐怕难有招架之力。

    季初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的布雷西亚近期却一塌糊涂。布雷西亚本周中作客0比1惜败于升班马维罗纳已经惨遭五连败,接连失利对阵中球员都是沉重的打击。值得一提的是,布雷西亚在这5场失利当中有4场没能进球,其中2轮主场更加都以0比3完败。布雷西亚如此薄弱的后防线加上毫无状态的中前场阵容,主场面对来势汹汹的桑普多利亚,球队恐怕无力止跌。

    桑普多利亚与布雷西亚同样是上赛季意甲降至意乙的队伍,截然不同的是桑普多利亚却带给球迷一份惊喜,球队上轮主场以2比0完胜平庸之师克罗托内,从而升上积分榜第六位,并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落后积分榜次席的黑马比斯卡拉7分,球队正在追赶一众升级竞争对手。中场大将福贾和年轻前锋弗蒂表现均十分抢眼,后者更加收获本赛季首个入球。本场作客近期毫无状态的桑普多利亚,桑普多利亚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