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串1:热刺恐难言胜博尔顿主场止跌

2011-11-06 12:06:4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英超 11-06  21:30 狼队 VS 维冈竞技

    平均赔率:1.88 3.32 4.04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上,英超第十一轮继续进行,其中2支弱旅狼队将主场迎战维冈。双方近期状态均相当低迷,两队本轮很有可能闷战成和。

    上赛季仅以1分的微弱优势惊险保级的狼队开局表现相当不俗,前2轮联赛分别击败另一支弱旅布莱克本及下游队伍富勒姆取得联赛两连胜,可惜球队很快就打回原形,直至上场联赛作客1比3不敌新贵曼城后,狼队近8轮联赛一胜难求,仅得2平6负的劣绩,球队状态一落千丈。即使本轮坐镇主场对阵难兄难弟维冈,狼队也没有取胜把握。阵容方面,两名后卫苏巴和奇云科尼均因伤免役,而年轻前锋史提芬费查视乎赛前体检决定能否上阵。

    维冈本赛季开局表现与狼队一样较为理想,前3轮联赛取得1胜2平的不俗战绩。可惜随着赛程的深入与他们面对的对手实力较强,维冈战绩一路下滑,直至上场联赛主场0比2完败于富勒姆后,维冈惨遭联赛七连败的打击,球队排名跌至积分榜榜尾。攻击乏力是维冈目前最大的问题,本赛季场均联赛仅进0.6球,成为英超攻击力最弱的队伍。不过维冈近3次作客对阵狼队当中取得2胜1平的良好纪录,本轮再度作客挑战近期状态低迷的狼队,维冈还是有望全身而退。

    英超 11-06  23:59 富勒姆 VS 托特纳姆热刺

    平均赔率:3.10 3.22 2.23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1月6日深夜,英超第十一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平庸之师富勒姆与劲旅热刺之间打响。热刺上场欧联杯分组赛作客败北,球员士气受挫,热刺本轮作客出战应以全身而退为首要任务。

    富勒姆上轮联赛依靠中场丹普西和年轻前锋M.迪比利各建一功,作客击败鱼腩部队维冈,从而结束球队之前三连败的颓势,球员士气大振。富勒姆上场欧联杯分组赛乘胜追击主场4比1大胜波兰黑马克拉科夫,球队目前状态呈现上升之势。而且富勒姆最近1次主场对阵热刺以4比0血冼对手,球队本轮再度主场出击保住不失难度不大。

    赛季初连续不敌豪门曼联及新贵曼城的热刺很快调整状态,并在随后的7轮联赛当中取得6胜1平的不败佳绩,球队近期状态相当神勇。中场范德法特无疑是热刺的首席功臣,他已经连续5轮联赛攻破对手大门。而锋线借将艾迪拜约也是表现不俗,他目前已为球队贡献3个联赛进球及3次助攻,他在锋线上的作用毋庸置疑。不过热刺上场欧联杯分组赛替补阵容出战,结果作客被俄超劲旅喀山鲁宾1比0击败,球队排名跌至A组第三位,其出线形势岌岌可危,球员士气倍受打击,本轮作客挑战近期状态回勇的富勒姆,热刺恐怕难以言胜。

    英超 11-06  23:00 博尔顿 VS 斯托克城

    平均赔率:2.36 3.20 2.90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1月6日深夜继续进行英超联赛第十一轮,其中弱旅博尔顿将主场迎来中游份子斯托克城的挑战。博尔顿近期状态低迷,但是本轮对手斯托克城受困于多线作战而导致阵中球员体力消耗极大,不妨看好两队打成平手。

    博尔顿目前处于保级区域,他们近期在联赛当中分别不敌平庸之师桑德兰及升班马斯旺西,从而前10轮联赛仅得2胜8负的糟糕战绩,看来博尔顿领队奥云高利使用的战术似乎都已经用遍而球队表现依然没有实质改观。值得一提的是,博尔顿主场至今全部落败,其主场战斗力有限。面对阵中球员体力消耗极大的斯托克城,博尔顿能够保住不失已算有所交代。

    斯托克城近期受困于多线作战,虽然球队上场欧联杯分组赛作客以2比1险胜以色列班霸特拉维夫马卡比,从而终止各项赛事三连败的颓势,但是斯托克城经过连番激战后,阵中球员体能方面已经没有优势,这样他们只能依靠个人意志力而作战。此番做客本赛季主场表现一塌糊涂的博尔顿,相信斯托克城不会把胜利作为最终目标,球队还是至少要全身而退较为妥当。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