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萨斯菲尔德迎战博卡青年难寄厚望

2011-11-06 16:26:3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阿根廷甲级联赛

    阿甲 05:10  萨斯菲尔德 VS 博卡

    平均赔率:2.80 2.98 2.45

    亚盘:受让平半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阿甲第十四轮激战连场,其中夺标热门博卡青年将作客挑战劲旅萨斯菲尔德,双方本轮展开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萨斯菲尔德本赛季同样患了近几个赛季卫冕冠军队伍的通病,由于双线作战而令到球队联赛战绩严重下滑。萨斯菲尔德较早前好不容易喜获联赛四连胜后,由于球队需要分心备战南美球会杯而上轮联赛作客不敌下游队伍小阿根廷人,目前已经落后联赛领头羊博卡青年有11分之多,球队卫冕希望已经微乎其微。而且萨斯菲尔德上场南美球会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激战过后,阵中球员体力难占优势。主场面对近期状态正佳的博卡青年,萨斯菲尔德的确难寄厚望。

    本赛季表现全面复苏的博卡青年在联赛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依然维持强势,球队上场联赛依靠锋线小将拜迪再次梅开二度,主场以3比1击退升班马和联赛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拉费尔拿,将双方差距拉大到9分,在还剩6轮联赛的情况下,博卡青年夺冠前景可谓一片光明。此番趁着刚刚获得榜首大战胜利之余勇作客挑战疲惫之师萨斯菲尔德,博卡青年有望顺利凯旋而归。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