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推荐:巴勒莫主场强势博洛尼亚抢分

2011-11-05 09:02:2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

    意甲 11-06  01:00 巴勒莫 VS 博洛尼亚

    平均赔率:1.67 3.43 5.16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意甲第十轮将有一场恶战上演,近况尚可的硬骨头博洛尼亚将做客对阵劲旅巴勒莫。

    近年始终徘徊在积分榜中游地带的巴勒莫本赛季同样未有为一众拥趸带来惊喜,球队目前9轮过后积13分排在积分榜第八位,甚有高不成低不就的味道。虽然巴勒莫近4场输了3场,但需要说明的是,这3场败仗都出自客场,球队本赛季主场则保持全胜,成为名副其实的主场龙。加上年轻中场扎哈维和前锋兼队长米科利等将士皆尚具一定的能力,擅打主场的巴勒莫本场有力坐和望赢。阵容方面,只有另一位前锋皮尼拉因伤缺阵。

    经历赛季初沉沦后,博洛尼亚近期表现已经逐渐重返正轨。博洛尼亚上轮主场3比1击败升班马阿特兰大后,近4仗赢了3场,球队状态喜人。与此同时,中场线小将拉米雷斯和年轻前锋阿夸弗雷斯卡近期共同火力全开,加上另一位锋线老将兼队长迪瓦约的压阵,球风极为硬朗并且军心正佳的博洛尼亚此行亦绝不会轻易言败。阵容方面,另一位前锋迪亚曼蒂因伤高挂免战牌;而后防线老将波坦诺瓦则累积黄牌满额被罚停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