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推荐:里尔迎战升班马有望主场称雄

2011-11-05 10:27:0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甲级联赛

    法甲 11-06  04:00 里尔 VS 伊维恩

    平均赔率:1.33 4.39 9.39

    亚盘:球半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法甲第十三轮将率先在卫冕冠军里尔与升班马伊维恩之间打响。双方实力悬殊,里尔本轮主场称雄毫无悬念。

    里尔上场欧冠杯小组赛客场1比2不敌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阵中球员满腹怨气,本轮回到国内联赛主场对阵鱼腩部队伊维恩,里尔必定会大开杀戒以发泄心中怒火。作为法甲卫冕冠军,里尔实力远远在伊维恩之上,而且以球队本赛季联赛主场取得3胜2平1负的良好战绩同时场均联赛攻入1.83球来看,里尔本轮主场胜算甚大。

    伊维恩作为升班马,球队实力相当有限,而且阵中绝大部分球员均是本赛季新近引进,即使经过12轮联赛征战,阵中球员之间的配合还是很成问题。伊维恩目前12轮联赛仅胜2场,球队排在积分榜中下游位置,而伊维恩上场联赛主场战胜欧塞尔则是他们近10轮联赛当中的首场胜利,球队实力及状态之差都可见一斑。以伊维恩前6轮联赛客场无一胜绩的糟糕表现来看,球队本轮走访卫冕冠军的里尔确实只能输少当赢。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