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推荐:勒沃库森力保不失汉堡防守差

2011-11-05 09:08:2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德甲 11-06  01:30 勒沃库森 VS 汉堡

    平均赔率:1.63 3.67 5.06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德甲第十二轮将上演一场独脚戏,豪门勒沃库森主场迎战保级球队汉堡。勒沃库森上场欧冠杯小组赛失利,球员士气受挫,汉堡近期状态较为飘忽,两队本轮有望握手言和。

    上赛季排名积分榜次席的勒沃库森在功勋教练海因克斯执教班霸拜仁慕尼黑后,球队本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目前仅积17分排在积分榜第八位。而勒沃库森上场欧冠杯小组赛客场1比3惨败在西甲劲旅巴伦西亚后,球队排在E组第二位的位置受到威胁,其出线形势变得岌岌可危,勒沃库森在欧冠杯当中的征战之路也相当崎岖。一周双赛使得阵中球员体力不支,利华古逊本轮应以力保主场不失为首要任务。阵容方面,主力门将阿德勒、两名中场线小将奥特加、前锋贝拉拉比、另一名年轻中场奥古斯托和边锋巴内塔均因伤休战。

    汉堡本赛季季初表现一塌糊涂,前6轮联赛仅得1平5负的劣绩,球队曾一度排名积分榜垫底。好在汉堡近期状态有所回勇,球队上场主场出击与下游份子凯沙罗顿激战成平后,近6仗各项赛事取得2胜3平1负的较好战绩。漏洞甚多的后防线是汉堡最致命的弱点,本赛季场均联赛失球高达2.09个,与平庸之师科隆并列成为德甲防守力第二差的队伍。本轮客场挑战实力高出一筹的勒沃库森,汉堡能够全身而退已算完成任务。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