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盘赔解析:德甲早场看好出大球平局

2011-10-21 09:51:2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贝尔推荐

    德甲 10-22 02:30 奥格斯堡 VS 云达不来梅

    平均赔率:3.54 3.42 1.98

    亚盘:受半球    

    在迎回主力门将维泽的情况下,云达不莱梅在第10轮德甲联赛更有信心的出击升班马奥格斯堡,期待可以及时走出2连败的低迷。

    上轮面对10人的多特蒙德落败,不莱梅已接连吃下两连败,所以这一仗他们不能再败,面对实力一般的奥格斯堡,不莱梅岂可错失良机。自从在与纽伦堡一役被逐离场后,维泽已服满了3场禁赛,如今在迎回防线上的大将,不莱梅更有信心争胜;但是不莱梅新赛季客场表现一般,只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

    不过,奥格斯堡上轮意外击败美因茨,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同时也暂时逃离了降级区,这对主队提升信心意义重大,并要在主场力争德甲联赛第二场胜利。而且奥格斯堡也是本赛季德甲的平局专家,9轮联赛过后竟有4场平局。双方曾于上赛季德国杯交手,不莱梅主场以2比0胜出。

    本场两队状态存在此消彼长的情况,不过从实力看,不莱梅无疑更占优势,本场存在是否能在客场反弹的问题。平均赔率降客胜,升胜平,对实力较强的不莱梅更加看好;亚盘不莱梅让半球高水,与欧赔较为一致。主胜赔超过3.50,原则不看好上轮新胜的奥格斯堡再胜,本场将在客胜与平局之间进行选择。半球有高看不莱梅之嫌,毕竟本赛季不莱梅客场只有1胜1平2负,相比4胜1负的主场逊色不少,强让半球无非是导向博反弹心理,综合来看,本场平局首选。

    大小球2.5/3球,两队近期大小球并无明显倾向,仅有的一场交锋也以小球告终,高开2.5/3球打出大球可能较大。从攻防能力看,奥格斯堡主场4场进3球丢8球,不莱梅客场4场进5球丢6球,客场场场有丢球,两队防守都难言稳健。本场可以博个大球比分:2-2。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