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布莱克本主场迎敌 满血科隆要取分

2012-09-21 09:47:45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专家分析推荐

  FSV法兰克福VS圣保利

  FSV法兰克福中场迈克尔·戈尔利茨克服大腿伤病后,在上一轮客场挑战科特布斯的比赛中,为球队先开纪录,比赛最终打成2∶2平。后卫格莱德森同样在该场比赛复出,但终场前13分钟因为膝部伤情被换离场,本轮上阵成疑,作为队长的后卫比约恩·施利克恢复训练,本轮或有机会进入替补席。前锋马塞尔·高斯、托桑奥格鲁、安东尼、中场马修·莱基则继续受伤患困扰。

  圣保利的伤病名单没有大变,后卫泽伦·贡特、前锋莱纳特·蒂及中场戈吉亚仍不能上阵,中场波尔则因为背伤上阵成疑。如果波尔不能出场的话,他将会是球队唯一首发阵容变动。圣保利主教练对于3周前击败桑德豪森的阵容感满意,这个阵容也帮助他们上一轮在客场以0∶0从科隆身上取得1分。

  柏林联合VS科隆

  柏林联合上一轮客场不敌因戈尔施塔特时,有队长马图施卡及前锋基尔宁回归,不过前者在终场前20分钟因为肩膀受伤被替换下场。前锋加列戈斯也出乎意料在上一轮复出,不过他上一轮又断脚受伤,将要休息很长一段时间。后卫科佩林、科尔曼、帕伦森及中场帕特里克·宗迪要继续休息,而后卫普费策尔上一轮弄伤大腿,估计也将缺阵。

  与国际赛期前主场以0∶1不敌科特布斯的阵容相比,科隆上一轮主场迎战圣保利共作出5个调动,后卫凯文·麦肯纳、中场马图西克、前锋希希、中场比加尔克及前锋安东尼·乌贾均首发出场。

  新加盟的比加尔克初来报到即有好表现,上轮0∶0战平圣保利的比赛中,踢出不少精彩的远射,但可惜全被对方门将化解,他将会再次获得首发的机会。对于科隆有利的是,他们本轮没有伤停球员。

  亚伦VS奥厄

  在国际赛期前后不敌榜首的布伦瑞克及升甲热门柏林赫塔后,亚伦在德乙德国杯接连赢球的气势已经全部消失。作为升班马,每一战都不会容易,不过亚伦在近两轮输球都并非表现太差。本轮亚伦主帅将很难找到独当一面的中场人选,埃德米尔、雷克韦恩上轮对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因伤离场,后者更是替补上阵后不久就受伤。球队没有透露有关他们受伤的详细情况,但两名伤病本轮都是上阵成疑。

  奥厄上一轮主场0∶1不敌帕德博恩可谓咎由自取,在全场多达22次射门情况下,竟然无法取得入球。前锋萨夫兰需要配戴护套保护受伤的右姆指,中场奥利弗·施罗德已克服大腿伤病,上一轮比赛复出并担任队长。不过后卫尼肯尼格仍受到膝伤困扰本轮上阵成疑,长期养伤的还有前锋科恩、卡佩克及中场米亚特克。

  布莱克本VS米德尔斯堡

  布莱克本的葡萄牙前锋努诺·戈麦斯状态大勇,这位36岁老将在周二主场迎战巴恩斯利时替补上场建功,协助球队赢2∶1全取3分,个人连续4场比赛都有入球。戈麦斯有机会抢走一个锋线首发位置,与周二为球队扳平比分的鲁霍德斯在前线搭档,而近3场比赛攻入2球的鲁本·罗齐纳则可能被击倒替补席。布莱克本目前以4胜2平列英冠榜首,就算理查德兹及贝斯特两名中前场球员因伤缺阵,球队依然火力十足,理查德兹预计即将复出,贝斯特则要缺阵至明年1月。中卫吉维特因脚伤缺阵了本周中的赛事,本轮主教练要看其状态才决定是否派他出场,另外,中场马丁·奥尔森大腿有伤,未必可以披挂上阵。

  米德尔斯堡在周二客场1∶4负黑池后,本赛季3场客场赛事全败。前锋尤基维茨已克服膝伤,并已几次替补出场,他有望在本场担任首发,改善球队不济的客场成绩。队长凯文·汤姆森小腿伤病已痊愈,有望本轮复出。不过,另一中场尼基·拜利仍受大腿伤病困扰,暂时无法出场。中卫安德雷·比基是周中射入球队唯一入球的球员,在拉斯·威廉姆斯长期养伤情况下,他将继续搭档伍德盖特镇守中路。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