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11法乙:难兄迎战难弟 图尔拿下色当很有希望

2012-09-21 09:10:0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国乙级联赛图尔 VS 色当

     周五011 法国乙级联赛 图尔 VS 色当

     平均赔率:2.46 3.01 2.85

     亚盘:平手/半球

     本赛季开局一败涂地的图尔,这两轮一胜一平,算是挽回了一些颓势,不过球队仍然处在副班长的位置,动弹不得。他们的对手色当上轮在主场负于拉瓦勒以后,也掉入了保级区,如今两支球队都只拿到了可怜的5分,本场这两支球队将正面对决。

     图尔近况:

     图尔在前5轮联赛中,仅仅拿到1分,这也创了俱乐部自成立以来的一个记录,如此低迷的表现,图尔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保级队伍。第六轮在主场1-0小胜欧塞尔,算是个转折点,上轮虽然没能继续赢球,但逼平克莱蒙应该不算是个坏的结果,对于赛季初一直被牢牢地摁在降级区的他们来说,本场比赛如果能够取胜,便可能摆脱副班长的位置。

     图尔主帅巴拉克特之前一直坚持打433的阵容,事实证明这个阵容并不适合球队,其实球队最接近升甲的那个赛季,主打的是442阵容.不过这几轮固执的主帅总算是做出了一些改变,球队改打一种4321的圣诞树阵型,虽然仍然是三个前锋,可明显能感觉到位置后移,这样的改变至少让球队在防守上,相对稳固起来,这两轮只丢了一粒球,就是最好的例子。不过图尔这两轮反弹,只是暂时缓解了球队的危机,要想在积分榜上有所作为,这点还是不够的,球队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

     色当近况:

     色当的情况,一点都不比图尔强,甚至说还不如图尔,如果要评出本赛季退步最大的球队,色当第二,就没有球队敢称第一了。不过现在降级区内的三支球队:色当,克莱蒙,图尔都是难兄难弟,本赛季的法乙显然不是他们所熟知的。球队算是法乙诸多球队中,受伤病侵袭最严重的一支,其实本来色当在转出部分主力后,可用之才就没有多少,现在很多主力球员又因为伤病的原因无法上场,球队中后卫的位置,竟然要用中场球员来暂时顶替,色当现在看不到丝毫的反弹迹象。

     比赛分析:

     衰兵相遇,很难说谁占优,而图尔这两轮至少在防守端还是让人比较放心的,只要他们能够保证不丢球,在主场拿下色当,应该很有希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