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22欧联:维也纳严阵以待 罗森博格平局为首任

2012-09-20 09:53:58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罗巴联赛维也纳快速 VS 罗森博格

    周四022 欧罗巴联赛 维也纳快速 VS 罗森博格

    平均赔率:2.17 3.26 3.12

    亚盘:平手/半球

    关于挪超目前的争冠形势,我们在今天“哥本哈根VS莫尔德”的比赛赛前展望中已经做了分析,总而言之,目前两线作战的罗森博格任务十分艰巨。相比于争冠对手莫尔德和斯特罗姆加斯特,罗森博格的优势在于球员整体水平较高,板凳深度好。但是目前罗森博格最大的劣势就是球队主力阵容中老将较多,体能会是问题。

     本场比赛从赛程上看对罗森博格并不利。球队将在本周末客场挑战卑尔根劲旅布兰,布兰本赛季在自己的主场十分生猛,罗森博格要想夺冠就必须争取赢得每一场比赛,而客场在卑尔根取分是很困难的。因而本场欧战客场比赛,罗森博格应该不会死拼对手,客场勉强保平恐怕是出发点。

     上周末的挪超联赛中,罗森博格在自己的主场迎来老对手瓦勒伦加,最终罗森博格3球痛宰死敌。随着甘博亚的复出了夏季雷金纽森的加盟,后防老将霍伊兰德已经彻底失去了位置。预计本赛季末他可能会转会离队。

     主队维也纳快速是在以总比分3:1击败了希腊撒罗尼基PAOK队后晋级小组赛的。不过他们今年在自己的联赛中表现并不理想。目前奥地利甲级联赛仅仅开始了8轮,他们已经落后自己的同城死敌维也纳奥地利人队5分。上周末,维也纳快速在自己的主场被实力不强的阿德米拉逼平,爆出一个小冷门。本场维也纳快速中场16号替补球员普罗科皮奇伤停。

     这几年罗森博格实力下滑比较厉害,纵观他们最近欧战成绩,他们在客场除了战胜一些资格赛弱旅之外,基本没有什么胜绩。本场主队虽然实力比罗森博格不相上下,但是罗森博格取胜的难度不小。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