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26法甲:蒙彼利埃疲劳之师 圣埃蒂安渴望抢分

2012-09-21 09:03:28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国甲级联赛蒙彼利埃 VS 圣埃蒂安

     周五026 法国甲级联赛 蒙彼利埃 VS 圣埃蒂安

     平均赔率:2.17 3.09 3.34

     亚盘:半球

     蒙彼利埃至今在5场比赛中,只拿到了1场胜利,现在再也不会有人去谈论球队本赛季卫冕的事情了,而他们的对手圣埃蒂安2胜3负也好不到哪里去,本轮这两支近况不佳的球队,要上演一场正面对决。

     蒙彼利埃近况:

     蒙彼利埃参加了周中的欧冠比赛,而联赛被安排在三天后的星期五进行,对于球队来说确实有些紧。周中蒙彼利埃在主场踢得非常不错,虽然最终1-2负于阿森纳,可蒙彼利埃的表现,其实配得上一场胜利。不过周中的透支,可能会让周末联赛中蒙彼利埃的体力受到不小的影响。上周末在联赛中客场1-3负于兰斯,球队确实保留了部分实力,主力后卫姆比瓦并没有登场,但让蒙彼利埃没有料到的是,球队的前锋乌塔卡在仅仅26分钟便受伤下场,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上,他也没有登场,这对蒙彼利埃的锋线实力应该是不小的损失。

     圣埃蒂安近况:

     在连续两场大胜后,谁都没想到圣埃蒂安会在主场以外翻盘,负于积分榜尾的索肖,那场比赛比失利更让圣埃蒂安头痛的是,一场比赛他们伤了2名球员,并且还有一名吃到红牌。球队的中场球员布里松仅在开场10分钟的情况下,便申请到红牌下场,主场作战的圣埃蒂安恩来的攻势也就此停止了下来,不过这还不是最坏的,在第28分钟,球队的前锋格拉戴尔也受伤下场,而替换他上场的迪尔蒙再提了仅仅8分钟后,也受伤下场,本场比赛球队的所有换人举动全部是被动的。

     比赛分析:

     蒙彼利埃上赛季对阵圣埃蒂安一胜一平,不过本场比赛考虑到球队周中欧冠的消耗,在主场他们的优势要被打个折扣,本场比赛还是比较偏向于平局。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