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8法乙:勒芒状态回勇 尼奥尔火力疲软难客观

2012-09-21 09:18:21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国乙级联赛勒芒 VS 尼奥尔

     周五008 法国乙级联赛 勒芒 VS 尼奥尔

     平均赔率:1.96 3.13 3.81

     亚盘:半球

     勒芒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不顺后,最近反弹的速度颇让法乙其他球队羡慕,目前球队已经攀升到了积分榜的第9位,并且在最近4场联赛中,他们拿下了3场胜利。升班马尼奥尔则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平局居多的他们处在积分榜的中下游。

     勒芒近况:

     本赛季开场的3场比赛,勒芒输掉2场,并且还有一个平局,正当人们以为球队会像上赛季一样,重复保级的老路时,勒芒最近4轮打出了法乙最好的成绩,3胜1负,而球队最应该感谢的,应该是他们主教练。

     詹珂是在去年11月份,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接手球队的,上个赛季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作为,并且在其一系列年轻化改革的举措下,勒芒差点降级。不过上赛季培养出来的一群小将,本赛季到现在为止,终于在联赛中体现出他们的作用,球队现在正是凭着这些小将,在下半场对手体力不支时,上演反击好戏。

     勒芒最近4场比赛,一共打入了8粒入球,可以说球队的攻击力是完全爆发了出来。现在勒芒所面临的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学会踢逆风球,队内小将众多,在领先的情况下,各个都生龙活虎,而在落后的情况下,往往很少能有人站出来。

     尼奥尔近况:

     球队已经整整一个半月没有在联赛中取得过胜利了,球队的日子显然不是特别好过,尼奥尔在本赛季的7场比赛中,拿到了4场平局,按道理说这并不是一个差劲的数据,对于升班马来说已经相当不容易了,作为升班马,他们的表现至少要强于阿雅克肖GFCO。

     本赛季球队一共打了9场正式比赛(算上联赛杯的两场),除了联赛中对阵图尔的比赛打入两球外,在其余的所有比赛中,尼奥尔的进球数都没有突破2,球队在攻击力方面确实有些欠缺。不过上个赛季即使在法丙联赛,尼奥尔的攻击力也是三支升班马中最差的。

     伤停方面,尼奥尔算是说得过去,球队中的李斯特无法上场,这是11名主力中唯一一个不能出战的。

     比赛分析:

     勒芒这几轮已经完全找到了球队的节奏,加上本场比赛主场作战,面对还没有完全找到法甲攻击节奏的尼奥尔,勒芒完全有可能拿到3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