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2串1:阿贾克斯全取三分 特温特稳操胜券

2012-09-15 09:44:5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阿贾克斯 VS 瓦尔韦克

    荷甲 09-16 00:45:00 阿贾克斯 VS 瓦尔韦克

    平均赔率:1.17 6.47 12.41

    亚盘:两球/两球半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荷甲第五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卫冕冠军的豪门阿贾克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劲旅瓦尔韦克。

    阿贾克斯新赛季联赛表现不俗,他们上轮联赛作客2比2战平实力平平的海伦芬,阿贾克斯近3场联赛取得2胜1平的良好战绩,当中总共攻入多达13球,强劲的攻击力是球队取胜的主因。值得一提的是,阿贾克斯近10次与瓦尔韦克交锋取得9胜1平的压倒性战绩。即使此番主场迎战近期联赛表现同样不俗的瓦尔韦克,阿贾克斯依然有望全取3分。

    虽然瓦尔韦克新赛季联赛取得2胜2平的不俗战绩,但球队向来不擅作客,他们已经跨季连续7轮联赛作客未尝胜绩。而且瓦尔韦克近6次与阿贾克斯交锋总共失掉多达21球,队中球员心理方面完全落于下风。此番作客挑战实力高出一班的阿贾克斯,瓦尔韦克恐怕劫数难逃。

    荷甲 09-16 01:45:00 威廉二世 VS 特温特

    平均赔率:8.06 4.58 1.34

    亚盘:受球半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荷甲第五轮有多场精彩好戏上演,其中联赛领头羊特温特将客战近况低迷的升班马威廉二世。

    经过1个赛季浮沉后,威廉二世本赛季重新回到了荷甲舞台,可惜球队联赛新赛季表现不能令人眼前一亮,他们前4轮联赛仅取得平负各2场的糟糕战绩。而且威廉二世无论攻守实力皆远远在本轮对手特温特之下,加上他们近10次面对特温特更加只有1平9负的糟糕战绩。毫无争胜本钱的威廉二世本轮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特温特上赛季最终只是排名积分榜第六位的战绩显然很难令到球迷满意,幸好痛定思痛的他们本赛季联赛表现总算再现昔日雄风,特温特不仅成功杀入欧联杯小组赛,而且球队前4轮联赛更加保持全胜并且手握12分暂列积分榜首位。与此同时,特温特本赛季场均联赛攻入2.25球及仅失0.5球的攻守发挥也让人信心十足。此番强势走访实力根本不在同一个档次的威廉二世,特温特稳操胜券。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