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1西甲:西班牙人后防不稳 毕尔巴鄂客场存机会

2012-09-16 10:07:38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西班牙甲级联赛西班牙人 VS 毕尔巴鄂竞技

    周日001 西班牙甲级联赛 西班牙人 VS 毕尔巴鄂竞技

    平均赔率:2.16 3.29 3.24

    北京时间9月16日傍晚,西甲第四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下游球队西班牙人将主场迎战褪色劲旅毕尔巴鄂竞技。

    西班牙人联赛新赛季表现相当糟糕,他们上轮联赛客场对阵另一支劲旅莱万特的比赛当中,球队在半场领先2比0并在下半场多踢1人的情况下竟然被对手连扳3球完成逆转,同时西班牙人遭遇联赛三连败。连番失利无疑对阵中球员信心方面造成极大打击,加上西班牙人前3轮联赛总共失掉7球,其后防线表现暴露出的问题并不少。本轮主场迎战状态逐步回勇的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人还是不宜高估。

    毕尔巴鄂竞技新赛季头2轮联赛分别以3比5和0比4惨败,球队联赛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他们失去了以往对比赛场面的掌控能力,这样与年轻中场线核心马丁内斯出走有莫大关连。与此同时,毕尔巴鄂竞技近期疲于联赛和欧联杯双线作战,阵中球员体能和状态都难免会受到影响。幸好毕尔巴鄂竞技已顺利晋身欧联杯小组赛,而且他们上轮联赛主场2球完胜升班马瓦拉多利德,球队状态明显有所回勇。即使毕尔巴鄂竞技本轮客场出战也有望全取3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