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蛇王:横滨主场有望连胜 科隆或放弃杯赛

2012-08-18 09:54:2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金水蛇王

    周六009 日 职 联 17:30 18:00  [5]横 滨 0 川 崎[9]

    主队横滨近期联赛3胜3平0负状态上佳;客队川崎近期联赛1胜2平3负相比之下状态实难乐观。两队往绩交手横滨4胜2平4负不分上下。本场亚盘初盘略有分歧,以主让平手/半球上盘超低水配主让半球上盘超高水为主,均对近况占优且占据主场的横滨有所倾向,受注后普遍调整为主让半球均水,两边形成均衡的态势。欧赔开出二三三组合,随后普遍降主胜赔并升主平、负赔。欧亚对比基本一致,横滨主场有望再添胜绩。从两队主客场作战能力来看,主队主场5胜5平1负进15球失9球攻击力较强防守稳健;客队客场5胜3平2负进15球失13球与主队相比进攻能力相当防守略显不足。综合来看,两队在往绩及主客场战力较为接近的情况下,亚盘调整为主让半球盘更多是对横滨近况状态的肯定,而配以均水下盘川崎并不缺乏支持,在分散上盘关注度的形势下个人认为本场上盘主胜可博,单3。

    周六013 德 国 杯 21:00 21:30  翁特哈兴 0 科 隆

    这是本赛季德国杯第一轮的一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德丙球队翁特哈兴联赛开局4胜1平状态大好暂时高居榜首;客场出击的德乙球队科隆联赛开局1平1负状态不甚理想。两队往绩交手翁特哈兴1平3负处于劣势。本场亚盘开出客让半球的初盘,上盘处于低水,于级别更高的科隆有明显的倾向,受注后上盘水位急剧飙升为超高水,后市降盘恐在所难免。欧赔开出三三一组合,随后在大副降主胜、平赔的同时升主负赔。欧亚对比保持一致,实力占优的科隆恐难全身而退。由于翁特哈兴联赛开局一路领跑,此次拥有主场之利也 势 必 要 在 杯 赛 上 有 所 作 为;而科隆上季从德甲降班后本季的最大目标就是重返甲级,联赛开局的不顺使其前景倍感压力,杯赛战意成疑,盘赔的调整向主队倾斜或许是两队战意的客观反映。因此,个人认为具有较强攻击力的翁特哈兴在立足不败的情况下主胜可博,单3。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