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18法甲:里尔分心欧冠恐留力 南锡攻击力最弱

2012-08-17 08:40:3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国甲级联赛

     周五018 法国甲级联赛 里尔 VS 南锡

     平均赔率:1.42 4.07 7.75

     亚盘:一球/球半

     上周末法甲揭幕,里尔尽管是在客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圣埃蒂安,依然以2比1取得开门红;虽然只赢了一球,但从比赛过程来看,里尔的状态相当不俗。联赛第二轮,里尔将在主场迎战南锡,以双方实力对比,里尔相当值得看好。

     击败圣埃蒂安其实是里尔良好状态的延续,赛季开始前里尔曾热身6次,战绩为惊人的5胜1平、总失球只有2个,是法甲热身成绩最好的球队。尽管放走了头号球星阿扎尔,里尔战斗力依然相当强劲,热身赛场均进球超过2个即是明证。本场是里尔今季首个主场赛事,也是市政大球场落成后的首场比赛,取得主场和新球场双料开门红已成里尔共同心愿,传统上里尔就是一支擅打主场的球队,上赛季主场胜率高达68%,最近5年主场对南锡则保持全胜、其中的4场进球达到或超过3个;南锡客战能力相当有限,上赛季19个客场仅仅取得了14个进球;坐镇主场迎敌,这是里尔本轮取分的重要保障。

     由于周中代表法国队热身时脚踝扭伤,里尔右后卫德比希本场出战的希望相当渺茫,好在他是里尔唯一缺席的主力,其缺席留下的空缺也由贝利亚补上,后者最近几载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打左后卫,但客串右闸时表现亦相当不俗。阵容完整性保持的不错,这是里尔拿分的另一保障。

     南锡上轮与里尔一样全取3分,然而胜利是在主场获取、对手不过是布雷斯特,其含金量与里尔客场击败圣埃蒂安无法相提并论;直到第94分钟才取得进球并最终以1比0击败布雷斯特,也反映出了南锡攻击效率不足的弱点;南锡本就是法甲攻击力最弱的球队之一,尼库拉埃、特拉奥雷这两名主力得分手今夏的离开进一步削弱了攻击力,无论是实力、往绩还是主客场因素,南锡本场都处在较大下风,客场爆冷击败里尔的概率相当渺茫。

     只是在看好里尔的同时,还需要防范冷门的产生,首先南锡防守非常不错,主帅费尔南德斯在防守上有很深的造诣,里尔首轮2个进球由后卫谢朱和中场佩德雷蒂奉献,几名前锋无论是诺兰鲁、德梅洛还是新加盟的卡卢门前感觉都不算上佳,尽管实力占优,里尔要取得进球仍需付出极大努力;其次里尔虽然渴望取得主场开门红,但毕竟有下周二的欧冠资格赛分心,若无法杀入正赛,对于在新球场建设方面耗费了巨资的里尔而言是一个重创,在这样的情况下,主帅加西亚用兵可能会有所保留,也让里尔的比赛专注力多少出现了一些不确定性。基于上述几点,里尔被对手逼平的可能性并不能排除,但里尔主场不败依然非常值得看好,主胜仍可一博,防冷补平即可。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