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6法乙:卡昂火力不俗 克莱蒙失血严重难抵抗

2012-08-17 09:07:32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卡昂 VS 克莱蒙

     周五006 法国乙级联赛 卡昂 VS 克莱蒙

     平均赔率:1.98 3.10 3.74

     亚盘:半球

     卡昂在上轮3-1战胜欧塞尔之后,让法乙众多球队刮目相看,毕竟欧塞尔是法乙本赛季被看好的,最有可能升级的球队之一。但上轮卡昂居然在客场0-1负于升班马尼奥尔,确实有些让人失望,不过这似乎也说明,法乙这个赛场,主场优势很被看重,本轮卡昂的对手是克莱蒙。

     卡昂近况:

     上赛季还在法甲征战时,虽然并不是强队,卡昂仍然以他们的攻击力在法甲笑傲一方,本赛季降到法乙后,卡昂在对阵欧塞尔的比赛中,一场比赛打入3球,最终3-1击败对手,充分体现了球队攻击力强的特点,可球队发挥不稳定的毛病,似乎也没有改掉,上轮在对阵升班马尼奥尔的比赛中,在挥霍了大把的机会后,最终被尼奥尔1-0击败。

     卡昂现在在法乙的20支球队中,球队的攻击力绝对属于上乘的,不过发挥不稳定,也是他们挥之不去的毛病,上轮在客场作战并不是没有机会赢球,他们的射门次数,射正次数都是对手的2倍,即使是这样,卡昂的进球数确是0,最终被对手击败。卡昂这几轮都在改变锋线上的首发,除了主力前锋杜哈梅尔的位置稳固外,其余的与他配合的两位前锋,这几轮都在改变,或许主教练也正在寻找一套能够让球队保持稳定攻击力的组合,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安谷扎应该占据了一个主力位置。

     克莱蒙近况:

     克莱蒙这个夏天失血严重,在联赛开始前,这支球队并不被看好,不过从他们前三轮的表现来看,球队可以的表现可以说一场比一场好,特别是本以为球队不给力的锋线,在经过重组后,还能保持每场都进球的实力,确实让人惊讶。

     克莱蒙上轮主场2-1战胜尼姆,打出了他们最近3轮最漂亮的一场比赛。球队在开场18分钟便丢一球的情况下,最终靠上下半场各一粒进球,在主场拿到了3分,在法乙联赛中,先落后在扳平,或是反超的比赛并不多,并且也只有这种精神的球队,基本才能在法乙走到中上游的位置。上轮独入2球的前锋杜比勒在本赛季坐稳了锋线主力的位置,凭借梅开二度的表演,他的位置也会愈发稳固。

     比赛分析:

     两支球队都以攻击著称,克莱蒙是每场比赛都有入球,而卡昂对阵欧塞尔则一场比赛打入了3球,这将是一场攻击力的比拼,而在主场作战的卡昂,应该有更大的取胜机会。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