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7法乙:拉瓦勒伤兵满营 升班马作客不容小视

2012-08-17 09:01:07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拉瓦勒 VS 尼奥尔

     周五007 法国乙级联赛 拉瓦勒 VS 尼奥尔

     平均赔率:2.18 3.00 3.28

     亚盘:平手/半球

     拉瓦尔本赛季至今还没有获得一场胜利(除了在法国联赛杯中的比赛),球队上轮在客场1-3负于南特,也是本赛季球队最惨的一场比赛,本场比赛球队回到自己主场,主场龙如果想尽快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对阵升班马尼奥尔这个机会,一定要把握住。

     拉瓦尔近况:

     拉瓦尔其实上个赛季在客场打的不错,一度丢掉了客场虫的称号,可与之对应的,是球队主场成绩的下降,本赛季拉瓦尔并没有做什么重要引援,实力应该还在原地踏步,很难有什么长进。拉瓦尔最近也是祸不单行,不但输球,并且队中的伤好也不少,三场比赛,3名球员分别受伤,前中后场各一名,可以说在法乙联赛3轮过后,拉瓦尔是最受伤病侵袭最严重的球队,主教练上轮以已经派上两个替补球员登场,中场的勒布克,和后卫线上的法莱特,如今锋线上球员吉尔伯特受伤,不知道本场比赛主教练怎么应对。本场比赛对于尼奥尔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毕竟比起其他球队来,升班马还是相对好对付一些,本场比赛拉瓦尔应该尽可能的发挥其主场的优势,争取拿下比赛。

     尼奥尔近况:

     本赛季最不被看好的一支升班马,到目前的表现完全合格,准确的说,3轮比赛过后,球队还没有输过比赛,在20支球队中排名第6位,整体成绩为1胜2平,并且每场比赛都有进球,这些数据说明,至少从现在来看,尼奥尔没有表现出任何对于法乙联赛的不适应性。看看最近3个赛季,能够保持前三轮不败的法乙升班马总共就有3支,分别是伊维恩,巴斯蒂亚,和今天的尼奥尔,前两支球队都完成了一个赛季两连升的伟业,如今至少从赛季的前三轮来看,尼奥尔再重复他们的足迹,当然,要想真做到,还要有更持久的良好表现才行。

     比赛分析:

     拉瓦尔并不是很擅长对付升班马,上赛季他们在升班马身上,拿到的分数少之又少,本轮的尼奥尔三轮不败,不好对付,拉瓦尔在主场想拿到他们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恐怕要多下一点功夫。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