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5法乙:朗斯中场缺人 第戎气势如虹值得期待

2012-08-17 09:15:27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朗斯 VS 第戎

     周五005 法国乙级联赛 朗斯 VS 第戎

     平均赔率:2.28 3.00 3.11

     亚盘:平手/半球

     第戎是法乙联赛唯一一支三连胜的球队,现在球队也如愿以偿的登上了法乙榜首,本轮他们要客场挑战朗斯,球队连胜的脚步还能否继续,要看他们能否在客场拿下难缠的朗斯,朗斯三轮过后,虽然没有全赢球,但也保持不败。

     朗斯近况:

     朗斯本赛季也发挥不错,但前两轮全因为部分运气的原因,没能取胜,上轮球队终于在客场,1-0小胜勒阿弗尔,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对于习惯了在法甲征战的朗斯,球队本赛季的目标肯定还是冲甲,可比起上个赛季,联赛的竞争更为激烈,朗斯的路更不好走。

     球队本赛季也打起了451阵型,只派普莱特一名前锋突前,这位前锋也不负重望,在上轮收获了联赛的首粒进球。在经过一个赛季法乙的洗礼后,朗斯似乎也明白,法乙其他球队的进攻,并不像他们想象的那么差,而他们要冲甲,稳固防守,肯定是第一步,这或许是球队阵容变化的一个重要原因。不过仅仅3轮过后,球队便出现了2名伤员,在首轮球队中场杜卡斯受伤后,上轮球队的另一位中场尼达耶中途受伤也被替换下场,这样朗斯在左边前卫这个位置上就异常的缺人,而考虑到朗斯的阵容,这可能直接会影响到朗斯的进攻效率。

     第戎近况:

     第戎本赛季一共打了4场正式比赛,除了联赛中的3场,还有联赛杯中的一场,球队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在所有降级兵当中,第戎的表现是最突出的。法乙最近几个赛季并没有球队能够在一个赛季立刻重返甲级,或许第戎本赛季能够做到。其实上个赛季在法甲中,第戎的攻击力就不弱,本赛季球队在很好的延续了球队的攻击力的同时,他们的后防也变的稳固起来,3场联赛仅丢1球,毕竟法乙球队的进攻能力较法甲球队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这个夏天保留了大部分主力的第戎,实力可以说有增无减。

     比赛分析:

     朗斯与第戎交手的场次并不多,在朗斯的主场,第戎只打过1场比赛,当时朗斯3-1战胜第戎。不过就本场比赛双方的形势来看,第戎的防守并不比朗斯差,并且进攻应该优于朗斯,朗斯仅仅有主场优势,恐怕是不够的,本场还是看好客场作战的第戎不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