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3巴甲:费古埃伦斯乘胜追击 桑托斯往绩堪忧

2012-08-16 09:11:36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

     周四003 巴西甲级联赛 费古埃伦斯 VS 桑托斯

     平均赔率:2.43 3.13 2.70

     主队近况

     费古埃伦斯上周末凭借前锋阿洛伊西奥的进球客胜击败累西腓体育,取得近15轮联赛的首场胜仗。随着中场罗尼等人伤愈归队并恢复训练,球队此前伤兵满营的情况有所缓解。主教练安霍斯在周三训练课上重点演练了442阵型,并表示球员目前的状态正有所提升,俱乐部上下仍对保级充满信心。主力右边卫多里瓦因累积黄牌停赛,前锋赫贝尔、门将沃尔皮等老伤员继续休战,后卫贝内迪托解禁复出。

     客队近况

     桑托斯上轮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逼平戈亚尼亚竞技,新赛季从阿根廷独立队来投的中场帕特里西奥-罗德里格斯打入加盟新东家首球,另一名阿根廷人米拉雷斯则凭借点球扳平比分。结束伦敦奥运征程的前锋内马尔随即代表国家队参加周中与瑞典的国际友谊赛,本场比赛无法赶及归队,但其国奥队友甘索已经返回俱乐部,有望在此役披挂。中场费利佩-安德森因累积黄牌停赛,后卫德拉塞纳、富西莱等旧伤员仍将休战。

     交战记录

     两队2004年至今共有过12次交手,费古埃伦斯取得7胜5负的成绩,其中6个主场全部取胜。上赛季,费古埃伦斯主场2比1、客场3比2双胜桑托斯。值得一提的是,两队这12次交手坐镇主场一方取得11胜1负的战绩。

     比赛提点

     费古埃伦斯自联赛首轮2比1击败升班马累西腓航海后,联赛一度陷入14轮不胜的困境。上轮客场击败累西腓体育,球员士气大受鼓舞。桑托斯本赛季客场3平5负,甚至未曾打入过1个进球,客场攻击力是目前巴甲联赛中最差的。两队过往交手,主场优势相当明显,不妨看好费古埃伦斯保平争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