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1奥运女足:瑞典大赛经验丰富 法国速度有优势

2012-08-03 09:51:1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比赛1/4淘汰赛

     周五001 奥运会女足 瑞典女足 VS 法国女足

     平均赔率:3.46 3.29 2.03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8月3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比赛1/4淘汰赛将拉开帷幕。在一场比赛中,瑞典女足将迎战法国女足。本场比赛也是一场欧洲内战,两支球队将为一张四强的门票展开激烈的争夺。瑞典是世界足坛的老牌劲旅,而法国女足则是最近几个赛季才登上世界一流舞台的新军,这一场新老对抗也将迎来很多关注。老牌强队瑞典女足想要过法国队这一关也相当不容易。

     主队近况

     瑞典女足在世界足坛已经享誉多年了,他们一直是世界足坛上的劲旅。在本次伦敦奥运会上,瑞典队的表现依旧强势,他们在小组赛中取得了1胜2平的成绩,最后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日本女足,成为本组的头名球队。在淘汰赛中,法国女足队将遭遇另一小组的第二名法国女足,球队将面临严峻的考验。不过相比于对手,瑞典女足在经验上要明显丰富一些,这也是他们本场比赛的优势所在。

     本场比赛,面对年前的法国女足的挑战,瑞典女足需要做好足够的准备。这两年,瑞典女足正在进行新老交替,虽然过程还算顺利,但是对自己的实力多少有一些影响。此番经历奥运大赛,不知道队中的年轻球员能否及时挺出。

     客队近况

     法国女足是最近几年才涌现出来的强队,在去年的女足世界杯上他们勇夺第四,正式登上了世界女足的最高舞台。本次伦敦奥运会,这支法国女足被寄予了厚望,很多人都希望她们能够打破美国等强队一统天下的局面,给世界女子足球注入新的活力。在小组赛中,法国队还是没能战胜美国女足,最终她们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八强,在1/4淘汰赛中她们将遭遇瑞典女足。

     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大且经验丰富的瑞典女足,法国女足将面对很大的考验,这也是她们成长过程中必须经历的一关。和对手相比,法国女足在速度上更快,球队的攻防转换节奏也比对手高很多,再加上技术上的优势,法国女足在整体实力上并不落后于对手,对于她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心态。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