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5欧联杯:卡尔马力争获胜 年轻人晋级困难重重 

2012-08-02 09:08:1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2012/13赛季欧罗巴联赛第三轮资格赛首回合

     周四005 欧罗巴联赛 卡尔马 VS 年轻人

     北京时间8月3日,2012/13赛季欧罗巴联赛第三轮资格赛首回合的比赛将打响。在一场比赛中,卡尔马队将在主场迎战年轻人队。这两支球队也都是经历了此前的资格赛才闯进本轮的,不过他们之间的一支球队将结束本次欧罗巴联赛,为了避免被提前淘汰出局,卡尔马队和年轻人队将为胜利展开争夺。 主场作战的卡尔马队将在广大家乡父老的支持下向胜利发起冲击。

     主队近况

     来自瑞典联赛的卡尔马队似乎被更多的人所了解,当然这是和他们的对手相比。尽管如此,卡尔马队也算不上一支欧洲范围内的强队,从他们最近几年欧战的表现就可以得知。在卡尔马队的历史上,他们总共参加过18场欧罗巴联赛的比赛,上次参加是在2010/2011赛季,当时他们闯进了第三轮,但是最终无缘正赛。本赛季,卡尔马队又来到了欧罗巴联赛的资格赛中,希望他们的运气能好一些。

     本场比赛,卡尔马队将主场迎战年轻人队。从此前卡尔马队参加资格赛的情况来看,他们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北欧球队的主场向来比较有冲击力,这让卡尔马队更是如虎添翼。在占得很大优势的情况下,如果卡尔马队还不能在主场全取三分,那么他们想要晋级下一轮就十分困难了。

     客队近况

     来自于瑞士联赛的年轻人队是本国联赛中一股新崛起的力量,他们在最近几个赛季中在欧洲赛场露面的机会也不少。在2010赛季,年轻人队甚至还打进了欧罗巴联赛的32强,创下了球队历史上的最佳战绩。在上赛季,年轻人队也是险些进入季后赛,他们最后的淘汰赛中功亏一篑。

     本场比赛,年轻人队将远赴北欧,客场挑战卡尔马队。在此前进行的第二轮资格赛中,年轻人的晋级相当凶险,他们差一点就被挡在了第三轮资格赛的门外。在经历了九死一生后,年轻人队期待着自己的状态能够有所爆发,要不然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淘汰赛中,他们是很难立足的。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