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10欧联杯:马里迪莫实力下滑 特里波利值得追捧

2012-08-02 08:45:36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联杯第三轮首回合

    周四010 欧罗巴联赛 特里波利海星 VS 马里迪莫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欧联杯第三轮首回合有多场好戏上演,其中希超球队特里波利海星将坐镇主场面对葡超球队马里迪莫。

    在希超中一向排名靠后的特里波利海星本赛季令人稍感意外的杀入至欧联杯,而且其在早前欧联杯第二轮通过互射点球惊险淘汰阿塞拜疆球队国际巴古,从而晋身至欧联杯第三轮。加上特里波利海星上赛季在联赛主场积分榜排名第五位,主场甚具威力。即使球队在今夏转会市场中并未有作出令人眼前一亮的引援,但韧性十足的特里波利海星本场比赛依然有望凭借主场之利赢得晋级先机。

    阵容厚度不够的马里迪莫上赛季最终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五位,成功取得1席欧联杯资格。但与本轮对手特里波利海星相比,马里迪莫在今夏转会市场当中同样没有作出太大投资,相反却接连送走数位中后场将士,球队实力与上赛季相比甚至出现下滑。此次走访严阵以待的特里波利海星,马里迪莫将备受考验。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