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9法乙:阿尔勒大换血可高看 朗斯新打法未奏效

2012-08-03 09:22:2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国乙级联赛

     周五009 法国乙级联赛 阿尔勒 VS 朗斯

     平均赔率:2.32 2.99 3.02

     阿尔勒首轮在客场2-1取胜,成为法乙为数不多的首轮在客场拿到胜利的球队,准确的说是唯一一支在首轮拿到胜利的球队,球队的胜利也算为本赛季开了个好头,第二轮球队回到自己的主场,他们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朗斯。

     阿尔勒近况:

     首轮在主场龙勒阿弗尔的主场,阿尔勒并没有被看好,可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球队硬是扳平,并且反超了比分,球队在客场落后时表现出来的精神,值得称赞,上赛季阿尔勒的客场一直表现不怎么好。

     球队本赛季的人员变动不小,一共引入了10位球员,并且也放走了10位球员,放走的10位球员当中,有8位都是合同到期的,另外两位是租借期满的球员,最有名的要算是上赛季从里昂租借的小将雅库塔,这对于阿尔勒确实是个损失,不过球队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对此也有所准备,他们新进引入了2位前锋。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新人前锋,也是雅库塔的替代者哈米奴,这位球员也只有22岁,并且在第一场比赛就首发登场,还收获了一粒进球,这位球员可能要成为阿尔勒新赛季所依仗的球员之一,另外锋线上的另一位球员苏亚雷斯的表现也相当不错,阿尔勒本赛季应该不会为锋线的问题再担忧了。

     朗斯近况:

     朗斯首轮有些阴沟翻船的感觉,在主场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终被勒芒2-2逼平,其中扳平的一粒进球,完全是球队后卫送上的大礼:回传球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一击致命。

     朗斯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很让人失望,球队并没有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引入一些强援,他们引入的5位球员当中,除了色当的勒穆尔有实力打上主力之外,其余的充其量是一些有能力的替补,而球队转出的球员当中,却不乏一些实力球员,所以总体来看,朗斯的实力较上赛季是有所下降的。

     另外朗斯本赛季首轮打的是451,这或许是球队主帅尝试的新打法,不过上个赛季球队基本没有用过这种打法,这样做确实有些冒险,而更让球队不安的是,在安排了4名后卫,5名中场后,球队还是丢了2球,而最终为球队打入进球的,是一名中场,一名后卫,并没有锋线球员。

     比赛分析:

     从两队首轮的表现来看,阿尔勒可以说是占尽了优势,不过前几轮法乙各球队的水平普遍比较飘忽,也不足以成为评判他们具体实力的标准,本场比赛略看好主场作战的阿尔勒。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