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7奥运女足:英国期待创造历史 加拿大取胜不易

2012-08-03 09:36:27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比赛1/4淘汰赛

     周五007 奥运会女足 英国女足 VS 加拿大女足

     平均赔率:1.86 3.37 3.92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8月3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比赛1/4淘汰赛将拉开帷幕。在一场比赛中,英国女足队将在主场迎战加拿大女足队。在本次伦敦奥运会上,东道主英国女足的发挥相当不错,她们也顺利的挺进了八强。而她们的对手加拿大队虽然不是世界一流强队,但是也具备一定的实力,她们将会给英国女足队造成一定的麻烦。尽管如此,加拿大队想要进入四强难度不小。

     主队近况

     在世界女足舞台上,英国女足算不上是一支强队。但是作为本次奥运会的东道主,英国女足队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特别是在小组赛的最后一轮中她们战胜了强大的巴西女足,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同时她们也占据了小组的头名,顺利的进入了八强。由于球队是头名晋级,所以她们在淘汰赛中将面对其他小组的第三名加拿大队,这让英国女足的晋级之路变得更加容易一些。

     本场比赛,英国女足将在主场作战,对手是实力并不算强的加拿大女足。如果英国女足能够表现出她们在小组赛中的水平,她们战胜加拿大队希望很大。如果英国女足能够淘汰对手,她们将创造自己在奥运会上的历史,相信在主场观众的支持下,英国女足将向更好的成绩发起冲击。

     客队近况

     加拿大女足最近几年的进步相当明显,她们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至第7,具备了向众多强队发起冲击的实力。在本次奥运会的小组赛中,加拿大女足的表现还是不错,只不过在她们所处的小组中有日本和瑞典这样的强队,她们能够以小组第三的成绩出线也在情理之中。不过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加拿大女足成功的2-2逼平了强大的瑞典女足,也展现出自己足够的实力。

     本场比赛,加拿大女足将迎战英国女足。对手本次在奥运会上的发挥相当出色,远远超出了人们想象。英国女足状态正佳,而且又是东道主,将得到主场观众的全力支持,这让加拿大队本场比赛的前景很难被看好。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