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芝华士实力占优 夏洛特飞鹰坠落

2012-06-26 09:30:42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专家分析推荐

    美国公开赛 06-27 10:30 美国芝华士(-1) VS 夏洛特鹰队

    平均赔率:1.25 4.91 9.02

    亚盘:球半

    北京时间6月27日(周三)上午,美国公开杯1/4决赛继续火热进行,美职联弱旅美国芝华士将在美国富拿顿的中立场迎战美乙鱼腩夏洛特飞鹰。

    美国芝华士在新赛季美职联中表现并不理想,16轮过后仅积19分排在西区倒数第三位。但他们在美国公开赛中却发挥颇神勇,芝华士先后淘汰次级对手文托拉联合和卡罗莱纳铁路鹰,一路杀入1/4决赛。相比乙级球队夏洛特飞鹰,芝华士三线实力毕竟还是有明显优势,而且球队近6场赛事3胜2平1负,状态也是不错,芝华士在本场对阵中显然值得看高一线。

    夏洛特飞鹰在公开赛一路过关斩将,先是淘汰美职联弱旅FC达拉斯,继而又通过加时淘汰同处乙级的圣安东尼奥蝎子,从而挺进美国公开杯1/4决赛。但实事求是的说,目前排在美乙积分榜倒数第三位的夏洛特飞鹰整体实力毕竟有限。而且他们近期状态起伏不定,本轮中立场面对实力明显更胜一筹且状态稳定的美国芝华士,夏洛特飞鹰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之旅或将告一段落。(本文为500独家专稿,谢绝转载!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