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肯萨斯主场疯狂 代顿狮难逃惨败

2012-06-26 09:21:58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专家分析推荐

    美国公开赛 06-27 08:30 肯萨斯体育会(-2) VS 代顿狮队

    亚盘:平均赔率:1.13 6.73 12.32

    亚盘:两球/两球半

    北京时间6月27日(周三)早上,美国公开杯1/4决赛全面进行,其中美职联劲旅肯萨斯体育会将坐镇主场迎战美乙球队代顿狮队。

    肯萨斯体育会上轮联赛作客0比4惨败于费城联合,6场不败金身就此告破,军心严重受挫。不过,肯萨斯体育在主场历来表现不错,近4个主场更是全胜。在这4场比赛中,他们疯狂打入9球,强劲的锋线火力是他们主场取分的关键因素。是役主场迎战实力低了两个级别的代顿狮队,肯萨斯体育会赢球晋级问题不大。

    虽然代顿狮队上轮联赛主场击败另一支美乙队伍威明顿铁锤,但这也是该队近6场比赛首次在90分钟内赢球,球队状态如何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其中在美国公开赛第4圈,代顿狮遇上了同处乙级的密兹根队,常规时间内也只是战成了1-1,最终只是凭借加时赛绝杀才得以晋级美国公开杯1/4决赛。可见代顿狮能进入公开赛8强,更多的是赛程运气所致,球队实力之弱仍是有目共睹。是役作客挑战主场战斗力强悍的肯萨斯体育会,代顿狮队恐怕只能输少当赢。(本文为500独家专稿,谢绝转载!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