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领头羊望主场称雄 洛杉矶银河难寄厚望

2012-06-20 10:14:5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美国职业大联盟

    周三059 美国职业大联盟 皇家盐湖城 VS 洛杉矶银河

    平均赔率:1.75 3.40 4.31

    北京时间6月21日上午,新一轮美职联全面展开,其中西部领头羊皇家盐湖城将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洛杉矶银河。

    皇家盐湖城本赛季常规赛表现十分抢眼,球队目前取得10胜2平3负的不俗战绩排名西部积分榜榜首,当中常规赛主场更加取得6胜1负的极佳战绩。需要留意的是,皇家盐湖城近2次常规赛主场与洛杉矶银河的交锋取得全胜战绩,阵中球员心理方面处于上风的皇家盐湖城本场比赛有望凭借主场之利再挫洛杉矶银河。

    作为卫冕冠军洛杉矶银河新赛季表现令人大失所望,他们14轮常规赛输掉8场,目前仅排名西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虽然洛杉矶银河上轮常规赛主场击败波特兰伐木者后,球队终止了常规赛连续7轮不胜的颓势,但其本赛季常规赛客场表现令人不敢恭维,他们近4场常规赛客场仅取得1平3负的劣绩,洛杉矶银河此行难寄厚望。阵容方面,前锋洛比坚尼因为国出征欧洲杯无法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