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休斯顿技高一筹剑指三分 多伦多难乐观

2012-06-20 10:07:13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美国职业大联盟

    周三060 美国职业大联盟 休斯顿迪纳摩 VS 多伦多FC

    平均赔率:1.50 3.78 5.99

    北京时间6月21日,新一轮的美职联赛即将打响。在一场比赛中,休斯顿迪纳摩队将在主场迎战多伦多FC队。休斯顿迪纳摩队上赛季美职联赛的亚军得主,球队的实力强大并且经验老道。而来自加拿大的多伦多FC队虽然在美职联赛中混迹多年,但是他们的成绩始终没有什么提高,本赛季也是如此。面对弱旅,休斯顿迪纳摩队肯定不想让主场球迷失望,他们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主队近况

    美职联赛老牌强队休斯顿迪纳摩队本赛季的表现和上赛季同期相差不多,这支球队似乎已经习惯了后程发力。在上赛季,休斯顿迪纳摩队就是凭借着联赛末期的强势反弹,一举打进季后赛不说,还夺得了最终的联赛亚军,不仅让人感叹这支球队的深厚底蕴和实力。本赛季,休斯顿迪纳摩队遭遇了魔鬼赛程开局,球队的成绩依旧不佳,或许他们想重演上赛季的最后辉煌。

    本场比赛,休斯顿迪纳摩队将在主场迎战多伦多FC队。对手是远近闻名的弱旅,休斯顿迪纳摩队拿下对手应该不成问题。而且休斯顿迪纳摩队本赛季在主场还保持着不败纪录,他们取得了3胜1平的好成绩。此番面对战斗力相当一般的多伦多FC队,休斯顿迪纳摩队确实优势很明显。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多伦多FC队本赛季的表现依旧疲软,这支来自加拿大的球队长期处于联盟的最后一名,球队没有丝毫的起色。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多伦多FC队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当然这场胜利也是在他们的主场完成的,在客场他们全部输了球。由于球队成绩不见起色,球队也解雇了球队主教练、原荷兰队国脚温特,但是温特的离开也解决不了球队实力不强的问题。

    本场比赛,多伦多FC队将客场挑战休斯顿迪纳摩队。多伦多FC队客场战斗力不佳,而对手又恰恰善于主场比赛,这让多伦多FC队本场比赛取胜的希望又变得很小。对于多伦多FC队来说,本场比赛他们更好的就是锻炼球队的目的,毕竟在休斯顿人的体盘上想要取得胜利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