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红牛后防存隐患 温哥华白帽可延续胜绩

2012-06-20 09:19:4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美职联

    周三064 美国职业大联盟 温哥华白帽 VS 纽约红牛

    2.31 3.14 2.89

    北京时间6月21日上午,美职联将上演多场精彩好戏,其中温哥华白帽将在主场迎战纽约红牛。

    白帽近期状态相当不俗,球队相继击败休斯敦迪纳摩和科罗拉多急流,从而取得联赛两连胜,军心正佳。值得一提的是,白帽近期联赛主场表现相当强悍,近5轮联赛主场取得4胜1平的佳绩,其主场威力可见一斑。即使此次面对实力不俗的红牛,白帽依然有望力保主场不失。阵容方面,前锋马杜克斯因上轮联赛染红本轮需要停赛受罚;门将施维斯迪、前锋沙加度和A.夏利斯均因伤休战。

    红牛上轮联赛客场1比3惨败于芝加哥火焰,从而终止球队之前6轮联赛不败的良好势头,球员信心备受打击。更加需要留意的是,红牛本赛季联赛后防线表现欠稳,场均联赛失球竟然高达1.5球。幸好他们攻击力兇猛来弥补这个缺陷,场均联赛攻入1.93个,是东部目前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即使本轮客场挑战近期主场极具威力的白帽,红牛客场出战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后卫马昆斯、中场泰尼奥、前锋安古路和亨利都因伤缺阵。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