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杯:科里蒂巴状态飘忽 圣保罗防守稳三连胜

2012-06-20 09:09:28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巴西杯半决赛

    周三058 巴西杯 科里蒂巴 VS 圣保罗

    平均赔率:2.21 3.18 2.95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6月21日早上,巴西杯半决赛次回合展开1场争夺,科里蒂巴将在主场迎来圣保罗的挑战。

    虽然科里蒂巴上轮联赛主场以3比0大胜戈亚尼恩斯,但是球队近期整体表现不够稳定是不争的事实,他们近5场各项赛事仅取得2胜3负的飘忽战绩。而且科里蒂巴在巴西杯半决赛首回合客场以0比1不敌本轮对手圣保罗失去晋级先机,球队晋级形势不容乐观。此次主场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圣保罗,科里蒂巴的确不宜过份高估。

    圣保罗近期双线作战表现都相当出色,他们近3场各项赛事都取得全胜佳绩,其中包括球队在巴西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以1比0击败科里蒂巴,军心备受鼓舞。可以说,圣保罗目前手握1球领先优势,球队只要能够发挥以往正常水半取得晋级资格可谓手到擒来。而且圣保罗近期防守表现相当稳固,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都保持大门不失。本轮客场挑战近期表现不够稳定的科里蒂巴,圣保罗值得追捧。阵容方面,后卫保罗米兰迪因为在巴西杯半决赛首回合染红本场比赛需要停赛受罚。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