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韩国锋线大将缺席 西班牙中立场奏凯歌

2012-05-30 09:05:0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国际赛

    周三053 国际赛 西班牙 VS 韩国

    北京时间5月31日,在一场国际友谊赛中,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将在瑞士和亚洲劲旅韩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本场比赛虽然不是什么重要的比赛,但是对两支球队还是具有很强的锻炼价值的。西班牙队即将迎来欧洲杯比赛,这也是他们欧洲杯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而韩国队则是为了2014年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做着准备,所以本场比赛两队都希望能够取得不错的结果。

    韩国队是亚洲的传统强队,但是在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面前,他们还是和对手有很大的实力差距。本场比赛,韩国队更主要的目的就是练兵,因为球队将在10天后就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10强赛,球队需要西班牙这样的强队来给自己进行一次检验,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展现出球队的训练效果。

    本场比赛面对强敌,韩国队却在赛前就损失了多员大将。首先,在锋线上韩国队就丧失了两名核心球员,由于进攻核心朴周永的兵役没有结束,他将错过本场和西班牙队的比赛,这让韩国队在前场少了一名非常好的组织者和攻城拔寨的前锋。同时另一名前锋李东国估计无法适应时差,他也很难出现在本场和西班牙队的比赛中,这不禁让韩国队本场比赛的锋线有些困难,年轻球员将会得到启用。其次,在中场方面,奇诚庸的缺席也让韩国队在中场少了有效的调度,这让他们和西班牙这样的球队对抗时显得更加的困难。

    在缺少了多名主力后,韩国队的实力势必会有下降。不过韩国队主教练崔康熙则在赛前表示本场比赛要给更多年轻球员机会,所以具兹哲、孙洪敏等一批年轻球员将在本场比赛中为韩国队出战,他们的表现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走势

    西班牙队要备战一周后进行的欧洲杯,所以本场比赛对于他们就是一次很好的热身。韩国队的防守比较凶悍,这能够在大赛前对西班牙队的前场进攻做一次很好的检验,同时也是多名主力回归后的首次演习。对于本场比赛,西班牙队要在实现演练的同时保证好球队的健康,切忌不能出现赛前伤病的情况。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