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蔚山现代状态稍逊一筹 柏太阳神再克韩军

2012-05-30 08:52:5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亚洲冠军联赛

    周三051 亚洲冠军联赛 蔚山现代 VS 柏太阳神

    平均赔率:2.12 3.22 3.13

    亚盘:平手/半球

     送别老将,柏太阳神用四连胜迎接亚冠。蔚山现代本赛季发挥稳定,柏太阳神士气正盛,本场看好日本冠军再接再厉,力压韩国双雄!

     在客场三连胜后,柏太阳神重回主场,迎战刚刚经历换帅的新泻天鹅,顺利取胜。去年柏太阳神在日职联赛中获得冠军,而在本赛季,他们一度排在倒数第四,亚冠小组赛也岌岌可危。不过在最近,柏太阳神找到了双赛的节奏,开始发力,在各项赛事中取得四连胜,不仅亚冠出线,联赛中也回到中游位置。柏太阳神的回勇与球队采用了正确的策略有关。过去柏太阳神在双赛期间喜欢轮换主力,反而导致两条战线表现不佳。最近几场,球队每场都是全主力出战,但他们在取得领先之后,回采用放慢比赛节奏、小组反击的战术节省体力,球队4战每场打入2球,4战仅丢1球,实力还是很有保障。

    在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柏太阳神在必须获胜的情况下打出了最高水平,客场2-0击败全北现代,那场比赛全北的战术有明显问题。再次来到客场挑战韩国球队,对手对柏太阳神的情况更加熟悉。与球员相对老化、主帅经验欠佳的全北现代相比,蔚山现代的阵容结构合理,活力更足,他们本赛季主场只在上周输过1场,还是明显因为在为亚冠留力。去年大阪钢巴的最佳球员李根浩本赛季在蔚山现代效力,他对日本足球、柏太阳神都有着充分的了解。

    谈了很多柏太阳神的不利因素,他们也不是没有机会。蔚山现代近5战输掉3场,状态与柏太阳神有些差距。与传统日本球队不同的是,柏太阳神打法现代化,球员跑位灵敏,短传长传结合的很好,并不会出现过往日本球队被韩国球队用逼抢、体能克制的情况。柏太阳神虽然刚刚升级,但他们上演了黑马夺冠的奇迹,经历了一届完美的世俱杯,并在本季亚冠关键战中经受住考验。过往来看,韩国球队的主场一直很好,本赛季却有明显的下降趋势。团结一心的柏太阳神有望代表日本足球打入亚冠8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