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立陶宛8战1胜 俄罗斯精英尽出凯旋而归

2012-05-29 10:00:26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国际友谊赛

    周二054 国际赛 立陶宛 VS 俄罗斯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国际友谊赛继续进行,欧洲劲旅俄罗斯将在瑞士尼翁的中立场挑战欧洲平庸之师立陶宛。

    由于立陶宛对足球发展力度不足,导致他们竞技水平难以提升,而且球队还从未取得过世界杯决赛周参赛资格。立陶宛在本届欧洲杯外围赛表现糟糕,8战仅取得1胜2平5负的劣绩,球队实力之弱无需多讲。此次中立场对阵实力更胜一筹的俄罗斯,立陶宛恐怕难逃落败的厄运。

    为了备战即将来临的欧洲杯决赛周,俄罗斯可谓精英尽出,由中场伊斯梅洛夫、客串前锋的中场阿尔沙文和帕夫柳琴科组成的攻击线,足以让对手后防线提心吊胆。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近期通过一系列热身赛来提高自身状态,球队上场友谊赛主场1比1逼平新科美洲杯冠军乌拉圭,从而近3场友谊赛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球队状态不俗。此次中立场挑战实力较弱的立陶宛,俄罗斯有望凯旋而归。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