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卡尔斯鲁厄实力占优 雷根斯堡恐凶多吉少

2012-05-14 08:56:12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乙附加赛

    周一003 德国乙级联赛 卡尔斯鲁厄 VS 雷根斯堡

    平均赔率:1.58 3.59 5.57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上演德乙附加赛次回合,德乙下游球队卡尔斯鲁厄将主场迎战德丙劲旅雷根斯堡,双方刚于附加赛首回合打成1比1平手,两队本场比赛必定斗个你死我活。

    卡尔斯鲁厄本赛季德乙表现不够理想,他们仅凭借最后一轮主场击败已经提前取得升级资格的劲旅法兰克福,球队才得以力压鱼腩球队亚琛取得参加附加赛资格。作为德乙客场虫,卡尔斯鲁厄上场附加赛首回合客场挑战雷根斯堡能够带走1场平局,可见球队实力始终更胜一筹,本场比赛主场再战雷根斯堡,尚有一定的主场战斗力的卡尔斯鲁厄值得看高一线。

    雷根斯堡凭借德丙最后4轮取得3胜1平的佳绩,最终以德丙第三名的身份晋身附加赛。值得留意的是,虽然雷根斯堡是本赛季德丙季军,但球队仅取得16胜13平9负的一般战绩,并不算强势,另外其主客场战斗力均衡,却无突出特点,雷根斯堡本场比赛客场出战恐怕会凶多吉少。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