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乙:福冈背水一战 优势不明显山形恐将受阻

2012-05-13 08:14:3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本乙级联赛

    周日001 日本乙级联赛 福冈黄蜂 VS 山形山神

    平均赔率:2.72 3.17 2.39

    亚盘:平手

    山形的表现没有他们战绩反应的那么好,福冈也是有日职经验的球队,这场比赛山形遇到的困难比想象中的还大。

    福冈黄蜂近况:

    前田浩二教练的排兵布阵问题在连战中显露无疑,五一期间的连续作战,福冈将士已经拼到了抽筋,仍旧没能拿下一场胜利。这四场比赛球队遇到了魔鬼赛程,首战被东京绿茵击败后,球队在客战甲府的比赛里拼的太凶,以至于后2场体力不支。主场对阵大分三神福冈上半场完全占优,下半场却因体力不支险些1分也没有拿到。四连战的最后一场是对阵枥木,这场比赛福冈也是处于被动,好在“老天”帮忙,突降暴雨比赛延期,使得球队得到喘息时间。

    12战后福冈4胜4平4负排名第12位,距离升级区已经有9分之多,这与俱乐部的目标不同,与实力倒比较相符。在紧急从福冈大学和福冈青年队拉了不少球员之后,锋线上值得信赖的球员不过3人,单薄的阵容令他们无法轮换。最近球队的防守问题,前田浩二没有改变他全攻全守的战术,而是选择不停的在后防线轮换球员,反而影响了球队的默契。虽然联赛只是刚刚开始,本赛季福冈黄蜂想升级的难度已经相当大了。

    山形山神近况:

    同样是降级球队,山形山神的表现就要强出许多,近期的四连战,他们取得3胜1平的不败佳绩,上升到积分榜首位。对阵东京日视的比赛球队2-0获胜大涨士气,回到主场后也一度2-0领先爱媛,但却在最后被对手追平。上周末对阵草津的比赛,山形山神打出有代表性的表现,僵局之下,球队的斗志和拼劲明显超过对手,而这些在体力透支的情况下显得格外重要。秋叶胜、山崎雅人、中岛裕希等进攻球员多点开花,山形能够顶过魔鬼赛程是他们应得的奖励。

    然而,山形的积分榜第一有很多值得推敲的方面。首先需要注意的细节是赢球质量,本赛季山形9场胜利,8场是1球小胜,唯一2-0战胜东京绿茵的比赛,球队射门数5-16全面被动。这一方面说明山形队有坚韧的斗志,也证明他们的实力并没有到超群的程度。本赛季山形的建队方针与过去的千叶有些类似,从日职球队中获得一些能力比较出众的球员,这样的球队往往在开局阶段表现不错,打到下半程可能会出现滑坡。总而言之,山形在日乙中的实力优势并不明显。

    本场对阵双方都是降级球队,福冈本赛季发挥不如山形,心理上的落差反而会帮助球队。人员方面,本场福冈古贺正弘的复出非常重要,这名前磐田球员是福冈的后防核心;山形方面,万代宏树停赛对他们不是好消息。在伊东俊受伤之后,万代宏树是山形队唯一一名有速度的球员,一旦失去了反击战能力,福冈的控球优势在主场能够体现。福冈的打法依靠体能、依靠主场,现在他们的两方面因素都已具备,有能力与山形一战。本场看好山形客场受阻不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