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大胜夺联赛首冠 巡游者客场恐七连败

2012-05-13 09:06:27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英超最后一轮

    周日025 英超 曼彻斯特城 VS 女王公园巡游者

    平均赔率:1.24 8.26 16.23

    亚盘:两球/两球半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上,英超最后一轮同时开打,其中联赛领头羊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

    曼城上轮凭借中场亚亚图雷梅开二度,最终客场2比0完胜劲旅纽卡斯尔联,球队从而在积分榜当中继续以净胜球较多的优势力压同积86分的同城宿敌曼联排在积分榜首位,只要他们本轮全取3分就有很大机会实现球队历史上首次夺得英超冠军的梦想。而且曼城本赛季主场以17胜1平的骄人战绩排在英超主场积分榜首位,本轮面对实力有限的女王公园巡游者,曼城势必会在主场球迷面前以1场大胜庆祝夺冠。

    虽然女王公园巡游者上轮凭借前锋D.施斯23在比赛最后阶段一箭定江山,最终主场以1比0小胜中游球队斯托克城,球队目前多出处于降级区的弱旅博尔顿2分,但是女王公园巡游者近期客场表现相当不济,他们目前已经惨遭客场六连败。本轮走访主场龙曼城,女王公园巡游者恐怕连取得1分的机会都非常渺茫。阵容方面,中场老将戴尔、法乌林和另一名锋线老将赫尔古森均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