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桑德兰低迷七场不胜 曼联夺冠存一线希望

2012-05-13 09:46:16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英超收官战

    周日028 英格兰超级联赛 桑德兰 VS 曼彻斯特联

    平均赔率:6.93 4.39 1.46

    亚盘:受一球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上,英超收官战将进行多场精彩赛事,其中中游球队桑德兰将主场迎战班霸曼联。

    黑猫上轮客场以1比2不敌另一支中游球队富勒姆,球队连续7轮未尝胜绩,从而陷入低迷的状态。幸好黑猫本赛季中段抢分较多,以至他们目前仍然能够积45分排在积分榜第十一位,球队免于要为保级而担心。在双方近6次交锋当中,黑猫取得2平4负的劣绩落于下风。本轮主场迎战仍然为了一丝夺冠希望而全力争胜的曼联,黑猫的确劫数难逃。阵容方面,后卫布朗、中场理查德森、拉尔森和锋线小将域咸均因伤休战。

    虽然曼联上轮主场以2比0完胜升班马斯旺西,但是他们在积分榜上仍然以净胜球劣势落后同积86分的同城宿敌兼联赛领头羊曼城,球队目前依然只能屈居积分榜第二位。无论曼城收官战的结果如何,曼联本轮必定要首先取得胜利才有希望夺得冠军。本轮客场挑战近期状态低迷同时无欲无求的黑猫,看好曼联获得胜利。阵容方面,后卫维迪奇、埃文斯、斯莫林、中场博格巴、安德森和锋线韦贝克都因伤休战;而另一名中场弗莱切则因病不能披甲。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