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磐田望改写历史记录 鹿岛客战仍显不足

2012-05-12 08:56:12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联赛

    周六002 日本职业联赛 磐田喜悦 VS 鹿岛鹿角

    平均赔率:2.58 3.25 2.48

    亚盘:平手

    磐田喜悦近况:

    磐田最近的表现不好,不过在主场,他们还是能保持顽强的斗志,在被逆转的情况下再度扳平,维持了开季以来的的主场不败。本赛季磐田的斗志、作风方面进步明显,是全日职在落后的情况下进球最多的球队,只是不够出色的防守很难令球队取得理想战绩。本场迎战鹿岛,磐田的防守至关重要。鹿岛可谓是磐田的克星,自03年以来双方交手18次,磐田1胜5平12负劣势明显,连续9个主场对鹿岛不胜。不过,历史战绩有时不能说明问题,磐田过去也对大阪钢巴全败,但这2赛季连续在客场取分,球队的现今战力是最重要的。从这方面看,本赛季的磐田与鹿岛也只是相差无几,主场不败的纪录没那么容易被打破。

    鹿岛鹿角近况:

    在被清水3球击败之后,鹿岛很想主场拿下对手,也许是一周三赛的体力问题,鹿岛与鸟栖的比赛最终以0-0收场。两战不胜后鹿岛的追分计划暂缓,目前球队3胜2平5负积11分,仍排在倒数的位置,未能摆脱降级风险。磐田曾经是鹿岛最喜欢的对手,在鹿岛全盛时期,每赛季主客场都能双杀对手,近2年鹿岛有衰落迹象,仍旧胜算颇高,双方近10年来交手鹿岛只在2年前输过1场。不过,本场鹿岛也要面临很多问题。球队本赛季的两场客胜,全部是94分钟绝杀,说服力不足,球队的主客场战力相差不小。磐田在最近丢球之后,频繁加练防守,一周时间应能做出一些效果,鹿岛的两名射手并非高产,这样的比赛中想入球有些难度。这场比赛还是以状态和实力考虑,略看好主场作战的磐田一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