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神户主帅下课 擅长乱战大宫望继续取分

2012-05-03 08:53:3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职联

    周四006 日职联 神户胜利船 VS 大宫松鼠

    平均赔率:2.23 3.21 2.95

    亚盘:平手/半球

    神户胜利船近况:

    战胜柏太阳神令球队终结了6连败,客场挑战横滨,对手开季后还没有取胜,结果还是“哀兵”更胜一筹,横滨3-1击败神户。 本场失利成为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4月30日,神户俱乐部传出消息,教练和田昌裕遭到解雇。本赛季初,和田昌裕力主引进了野泽拓也、伊野波雅彦等五员大将,开季两连胜也让他喊出争夺前4的口号,但此后的一波6战连败、6场不进球,令他失去了高层的信任。目前神户的新帅还没有确定,本场将由安达亮暂时指挥。神户阵容中有大量日职经验丰富的球员,面对大宫松鼠,神户有实力上的优势,但他们现在的士气和状态远没有达到最佳。大宫去年客场战绩极好,依靠的就是防守战和乱战的能力,本场神户的前景仍旧不容乐观。

    大宫松鼠近况:

    大宫上轮的表现可谓是相当一般,但他们仍旧能够艰难的击败札幌,取得2年以来的首个两连胜。这场胜利的过程远不能令人满意。大宫寄予厚望的核心东庆悟被札幌18岁小将前贵之全场盯防,碌碌无为,57分钟就被换下。随后的比赛大宫非常被动,能够进球获胜反而比较意外。大宫与神户相比阵容的劣势十分明显。神户大多是日职征战已久的成名球员,而大宫最有潜力的不过是韩日两国的国奥新人。双方的替补阵容更是差距明显,大宫几乎没有轮换的资本,而神户可以轻松将前场球员全部轮休。不过,大宫松鼠多年来以薄弱的班底保级成功,依靠的就是坚韧的防守和乱战。去年大宫是客场抢分第三的球队,这并不是偶然。神户近2战表现略有起色,但是刚刚换帅的他们又一次经历动荡,这种机会大宫不会轻易错过。准确的战术布置加上一定的运气,大宫客场取分并非空谈。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