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意甲联赛:尤文豪取八连胜 莱切往绩堪忧难抵抗

2012-05-02 10:10:51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意甲第36轮

    周三041 意甲 尤文图斯 VS 莱切

    平均赔率:1.18 6.33 13.70

    亚盘:两球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意甲第36轮展开1场焦点之战,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将主场迎战保级球队莱切。

    尤文图斯在收官阶段的表现相当出色,他们上轮客场4比0大炒升班马诺瓦拉,球队不仅继续领跑积分榜,而且将连胜场次扩大到8场,军心大振。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近10次对阵本轮对手莱切取得8胜1平1负的佳绩,可见双方实力存在较大差距。加上尤文图斯目前成为意甲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其主场威力可见一斑。本轮主场面对近况欠佳的莱切,尤文图斯取胜易如反掌。阵容方面,只有前锋佩佩因伤休战。

    莱切目前处于降班区,35轮过后仅取得8胜11平16负的劣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并落后积分榜倒数第四位的褪色劲旅热拿亚只有1分,在还有3轮的情况下,球队抢分保级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无奈莱切近期状态欠佳,球队惨遭两连败的打击,球员士气受挫。本轮客场挑战实力强横的尤文图斯,莱切恐怕只能少输当赢。阵容方面,后卫埃斯波西托因为上场染红需要停赛受罚;前锋科维亚都因伤没有随队出征。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