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札幌借天时发力 樱花不稳定有爆冷可能

2012-05-03 08:42:34  来源:精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联赛

    周四005 日本职业联赛 札幌冈萨多 VS 大阪樱花

    平均赔率:3.99 3.41 1.80

    亚盘:受半球

    札幌的表现每场都有提升。大阪樱花状态出色,发挥还是不够稳定,这场比赛可能需要防主胜的冷门结果。

    札幌冈萨多近况:

    继此前一周连续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之后,札幌上周末的表现很出色,但仍旧未能取得一场胜利。最近几场比赛札幌有了一定的进步,这与他们大胆任用新人有些关系。对阵鹿岛的比赛,球队早早10人应战,扔坚持到94分钟才丢球落败;对阵川崎,札幌一度两球领先,应变能力不足被对手逆转;对阵大宫时,球队又创造出一些机会。札幌的场面不断进攻,与球员开始适应日职联赛有关。大阪樱花的攻击力非常强,但他们的阵容也同样以年轻人为主,23岁以下的球员占绝大多数。双方的表现都不稳定,札幌有一定的机会。本场需要注意一个场外因素,札幌近期气温有所回升,但在比赛日的时段,据预报有冷空气袭来,比赛环境很可能比较恶劣,这对习惯于北海道主场作战的札幌相当有利。双方在09年的3战札幌1胜2负,本场也是分胜负的可能性较高。

    大阪樱花近况:

    客场惜败鹿岛之后,大阪樱花主场奋起,3-2战胜强力对手磐田,但这场胜利仍旧有些惊险。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续入球对大阪樱花来说已经很常见了,球队也因为自己的不稳定失去了很多分数。大阪樱花本赛季将91一代彻底“扶正”,最关键的后腰位置,扇原贵宏和山口萤这对国奥搭档同时首发,大量不到23岁的球员组成了球队的骨干。这种做法有两面性。此前提到过的大阪樱花的弱点还没有解决,球队的进球仍旧需要中场球员,几名射手再次毫无表现。本场挑战弱旅札幌,大阪樱花肯定不会接受平局,他们的攻击力有可能创造机会,他们的年轻也可能付出代价。札幌在5.1期间只有这一场主场比赛,球队的拼劲非比寻常,表现在近期也有提升。本场大阪樱花有被爆冷的可能。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