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杯: 主帅境遇不同 神户胜利船急需振奋士气

2012-04-18 09:38:11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本联赛杯

    周三005 日本联赛杯 新泻天鹅 VS 神户胜利船

    平均赔率:2.11 3.15 3.24

    亚盘:平手/半球

    击败大阪樱花令黑崎久志再次在最困难的时候顶了过来。球队现在的心态很好,日联杯能赢最好,输球也对新泻没什么影响。新泻开季后的联赛表现2平3负,但在上周,球队在客场挑战大阪樱花的比赛中获胜,取得了宝贵的3个积分。最近新泻呈上升态势,除了磨合慢慢加强,球队的伤员复出也不能忽视。上轮比赛,东口顺昭和铃木大辅都出现在首发,两名日本国家队、国奥队级别的后防球员复出令球队防线实力大大提升。前场米歇尔的回归很重要,这名10号球员此前一直在巴西老家,最终没有离队,他的进攻组织给了新泻极大帮助。目前新泻的前场依靠米歇尔、米涅罗和洛佩斯的纯南美组合,可以看作是“山寨版”的广州恒大,实力在日职中游偏上。

     神户在上轮继续失利,遭遇5连败的他们正在面临巨大的压力。从赛季初的两连胜到现在的5战不胜、5战0进球,神户的问题已经不只是在技术层面。上轮球队忌惮对手的3后卫体系,已经对中场做出调整,但还是能明显感到其队员有各自为战的情况。伊野波雅彦和野泽拓也都是能力很出色的球员,但他们与神户的锋线配合默契太差,最后还是依靠大久保嘉人的个人能力。现在神户的媒体无比期待田代有三登场,希望这名本土中锋能够解决球队的进攻问题。虽然田代有三本赛季还未登场,从上赛季在鹿岛的表现看,他的战术作用确实非常明显,是一个前场绝对的高空球支点,有希望给神户带来改变。

     现在两队教练的境遇与赛季初截然相反,凭借着近3轮联赛不败,黑崎久志已经走出信任危机,他手下也有大量外援和本土好手,新泻正在努力向高位攀升;神户目前一球难进,和田昌裕的战术安排正在被广泛质疑。这场比赛需要考究一下新泻的战意问题。走出困境的黑崎久志不会太看重这项杯赛,球队的首要任务还是先确定联赛保级,而神户没有轮换的资本,球队急需获胜抓紧振作士气。新泻主场对阵神户的战绩很不错,本场需要考虑爆冷输球的情况。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