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狮吼垫底无路可退 主场爆发击退蔚山现代

2012-04-17 10:20:43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分析推荐

    亚冠 04-17 17:30 布里斯班狮吼 VS 蔚山现代

    竞彩足球:2.13 3.20 3.14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4月17日傍晚,亚冠杯小组赛继续火热进行,其中F组赛事中,澳职联豪门布里斯班狮吼将坐镇主场迎战韩职联劲旅蔚山现代。

    狮吼在澳职联中表现相当不俗,球队已经闯入澳职联争冠季后赛决赛,卫冕联赛锦标的希望极大。不过狮吼在近年亚冠中的表现却并不理想,3轮过后仅2平1负F组垫底,虽然只落后榜首的FC东京3分,但倘若本轮输球,其晋级的形势将十分严峻。幸好狮吼尚有一定的主场战斗力,本轮迎战实力较弱的蔚山现代,无路可退的狮吼还是有望全取3分。阵容方面,后卫祖尔曼因上场小组赛染红被罚停赛。

    蔚山现代近期状态比较低迷,上轮联赛作客0比0闷平济州联后,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仅取得1胜4平1负的飘忽战绩。值得一提的是,蔚山现代近3场各项赛事只攻入2球,攻击力欠缺是球队难以取胜的关键因素。是役作客挑战近期表现相当不俗的狮吼,蔚山现代恐怕劫数难逃。

英超:阿森纳盼锁定第三 维冈做客有去无回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