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杯: 仙台战意成疑走过场 川崎主场胜算甚高

2012-04-18 09:21:01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本联赛杯

    周三004 日本联赛杯 川崎前锋 VS 仙台维佳泰

    平均赔率:2.38 3.19 2.74

    亚盘:平手/半球

    上周川崎遭遇了惨痛的逆转失利,最终被大阪钢巴连入2球完成逆转。马直树还是一位有能力的教练,只是他在本赛季犯下了人员上的错误,过于信赖新援小松塁和几个巴西人。川崎5战7分的成绩也不能说差的太多。上轮川崎重新启用去年的王道组合矢岛卓郎+小林悠,迅速完成进球,未能取胜,主要是球队没有及时调整人员,领先的情况下不太会控制比赛,这个问题相信随着经验丰富的新帅上任后会随之解决。6战过后,川崎仍旧保持着日职射门数第一的位置,球队的进攻能力不用担心。

    仙台上轮完成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客场挑战去年的冠军球队柏太阳神,最终仙台在雨战中3-2胜出。6战5胜1平,仙台继续雄踞积分榜首位,看上去他们也是本赛季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仙台的战术与去年并无太大变化,仍旧是依靠反击和定位球得分,只是他们的长传训练有素,边路进攻效率太高,加上铁血的防守,这样的球队在崇尚进攻的日本足球历史上也极为罕见。

    川崎目前已经6战不胜,而仙台新赛季的表现是6胜1平1负,两队的状态有天壤之别。不过在日联杯的比赛,仙台未见得能占到优势。此前对阵浦和、鸟栖的比赛,仙台事实上都是半主力出阵,能够在主场轻松击败鸟栖,也是因为对手更“过分”一点,排出了11个替补的阵容。川崎则不然,在上轮对阵广岛的时候,急于取得胜利的球队就没有敢轮换球员。现在川崎日联杯形势不好,球队也未必想拼日联杯,但终止连续不胜却是球员和俱乐部的共同心愿。双方战意相差太大,川崎主场获胜希望颇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