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2串1:卫冕冠军遇克星 斯塔贝主场胜利在望

2012-04-16 10:09:20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分析推荐

    挪超 04-17 01:00 斯塔贝克 VS 侯尼霍斯

    竞彩足球:2.10 3.35 3.07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挪超新赛季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斯塔贝克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侯尼霍斯,斯塔贝克寄望保赢球反弹。

    斯塔贝克上赛季名列挪超第10,但仅仅高出降级区5分而已,表现难言满意。而且其上赛季主场只有6胜2平7负的糟糕表现,只比降级的萨普斯堡强,为挪超倒数第二,主场能力一般。新赛季斯塔贝克延续了低迷状态,首轮0-0战平奥勒松,随后就被费德列斯达和特罗姆瑟连续狂扫。球队急需止住颓势,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侯尼霍斯,斯塔贝克寄望赢球反弹。

    侯尼霍斯是上赛季挪甲冠军,30轮挪甲共取得16胜9平5负,其客场7胜6平2负,表现也算稳定。挪超开打3轮后,侯尼霍斯3战全平,只打进1球。看来其升班马确实实力有限,只有尽力保住不失为先。本轮做客斯塔贝克,侯尼霍斯依然难被看好。

    挪超 04-17 01:00 维京 VS 莫尔德

    竞彩足球:2.20 3.40 2.85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挪超新赛季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挪超新贵莫尔德挥师挑战维京。虽然实力不如对手,但维京在历史交手中占据绝对优势,此番面对卫冕冠军,维京并不像将胜利拱手相让。

    维京在上赛季最终名列11,惊险保级成功,其主场7胜6平2负表现稳定,11个主场失球是挪超所有球队中最少的。新赛季3轮过后,维京1胜1平1负,上轮客场0-1不敌瓦勒伦加,球队实力看来并未得到明显补强。不过在历史交手中,维京对莫尔德保持绝对优势,近6战竟然3胜3平,即使是在上赛季,夺冠的莫尔德也没有在维京身上占到便宜。

    莫尔德是上赛季的挪超冠军,其客场8胜2平5负,进22球失21球,起伏较大。新赛季前三轮,莫尔德主场先后战胜斯托姆和布兰,不过在第2轮做客挑战海于格松时,球队却0-2遭遇完败,其客场能力值得怀疑。本轮做客维京,莫尔德历史交锋完全处于下风,此番能带回一场平局也是知足。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